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

今天我推荐一首歌,是王凡瑞的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试听地址如下: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3062234.html

我就不再抱怨太合麦田的过错了,尽管他们制作王凡瑞的《青春》的效率是不高。不过我现在感觉很兴奋,刚才我去查了一下百度,发现两大好事。一是百度新建贴吧的功能恢复了,那么我的百度贴吧也就恢复了。另外我找到了这个不错的地址:http://www.524t.com/Special/488e4104_520c6aat_692863cc.htm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即新红白蓝的三张专辑都收录了!我用了个感叹号,算是千呼万唤啊。

现在我得给百度做个广告啊,有问题百度一下嘿。特别是要查找歌手的消息,一定得要到他的百度贴吧去。

现在我回到刚才说的推荐那首歌,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正是我前几天用软件从网上录下来的,——哎,哪知道它今天就可以直接从网络上直接连播听到呢?——我第一次用软件录歌是录王凡瑞“青春”,已经好久不再用过那个软件了,前几天刚安装以后想启用它,感觉挺陌生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匆忙,仿佛这一年过得如此迷糊,仿佛我所寻找的方向,依然遥不可及,依然在远方。

现在我把“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的歌词放到这里:

我若无其事的在飞舞 眼前还是那么黑
如果忏悔前我有时间 我想我会许个愿
愿主保佑那些无奈的人们
还要保佑这个和平的年代

我把眼前的全撕碎 让这天空变得纯洁
青春像纸屑飘走了 我的脸庞在变老
时间一枪打在了我身上 我什么呀都没了
时间一枪打在了我身上 我什么呀都没了
(我们无法逃脱 我们无法选择)

歌词是挺简单的,不过旋律挺好听的。有几句话也是不错的。前阵子我听过的那座城市歌词挺不错的。这里有张帖子,说的是全碟歌词,我把地址放在这里:http://post.baidu.com/f?kz=88282044 

很多的时候常会有恍然的感觉,以为现在的时刻是不是时光倒转了,和过去的某个时刻如此相似。那一定是某种东西触动了你心底最幽深最柔软的角落。如果你多想一点感恩的东西,或者满心温柔地回想,大概不会太过伤悲,也许感动得泪流满面。

时间一枪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已不再愤青,所以并不因为这一句话感到太多的伤悲或是愤怒。稍纵即逝的东西一直是组成我们冗长而又短暂的生命的一部分,我们能感受的是现在,能期待的是未来,并应该对未来充满幻想,而不要过于沉溺于过去的伤,更不应该陷入无底的绝望。经历让我们曾经浑身是伤,也教化了我们,也许经过了岁月的洗礼,才能满心仁慈祥和。

也许你在经历了这些以后能看透某些东西,走在毫无归路的心灵之旅上,品尝孤独和荒凉,这是我们旅行的全部意义。或者从某个角度上说,说生命就是在不断的行走中得到升华,对于旅者来说,生命的意义就是建立在风尘仆仆上。所以你是彼岸的花朵,自在的盛开在尘世之外。虽然有些辛苦,但是如流浪歌手一样充满诗意。虽然你路上可能饥饿得只能乞讨,但你最能直接地与自己的心灵对话,而不使心窗蒙上灰尘。

现在我在听钟立风的《在路旁》专辑,思绪已被扰乱,并且现在接下去敲打这些文字,已经是隔了一天了。我想起今天依稀在一篇考试作文里提及到的“在别处生活”,想到了空间,时间,已经亘古的旅途,还有盛开在彼岸的花,也许现在写这些文字游离得毫无边际。因为我就只是看到这个推荐“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的文字太少了,想给多补上一点。

One thought on “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

  1. 寒星繁 says:

    百度的贴吧对什么广告帖或是广告类型的(系统自己判定,也不知道怎么判定的,有些莫名其妙),封锁得很严厉,所以很不方便。我索性到开心贴吧去图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