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宫最美的时刻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style=”WIDTH: 522px; HEIGHT: 219px” height=170 src=”http://photo2.hexun.com/p/2006/0609/25897/b_05517983EC93A0D4.jpg” width=500 border=0>
今天改了页面的主题,胡诌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布拉宫。我累了,不知道把博客叫做什么了,就把blog给拆开胡乱念了起来。布拉狗?布拉阁?布拉宫?

嗯,以后应该整理一下我的博客都所有主题。倒是有些都忘记了,有些是qq的签名,有些是抄些别人的歌词,有些是文章的句子,有些是骂人的话。

我一直不明白,我的两个和讯博客用的是同一个页面设置的代码,为什么效果会有不同。原来那个hxf01.blog.hexun.com的页面一直那么好看(我个人觉得啦,原因就是上面图象中画红圈的部分,有道阴影),我现在还找不出具体的原因。可能是我把这个hanxingfan的博客的网页连接都去掉会有同样的效果吧,可是谁又愿意花那么多傻劲呢?

我一直在博客上花傻劲。特别是自从我知道了可以更改博客页面布局布景的方法,当然这是我自己摸索出来的。上图那个阴影有时候会出现,在我改动博客的时候,不过总是马上就消失,不能维持。我想,那个时候就是布拉宫最美丽的时刻。

我想想我更改了多次页面的背景图片,原来的那个是土灰色的,一段时间以后看厌了就换成现在这个红色的,后来也想把这个红色的换成我的新浪博客的背景(http://hxf01.ebok.cn/),可是一个晚上以后觉得特别扭就又换回来了。

每次兴高采烈,自得其乐,得意洋洋。每次颠来覆去,费尽折腾,毫无预想。有时候改了一个晚上只好重新换回最初的样子(这就得动用备份html代码)。

我这些日子费了很大的力气终于把博客文章的字体给改动了,虽然好象最后不是很成功(标准是和我的新浪博客的字体一样)。

可是有什么呢?我自己得意呢,得意不成也至少爱惜。

前几天快要高考的时候我弄了个新的博客,页面很像新浪的那个,字体也很好看。当然唯一的遗还是那个,新浪有个文章专辑的功能,可以让博客者自己定义文章的顺序、连接。可是我已经对新浪博客的速度失望到不能再失望,也对它冗长的域名失望得不能再失望。

后来不过两三天,新浪博客速度居然突然就快了。我在深夜三四点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事情。这真是滑稽。新浪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编辑页面特好看(其次好看的是和讯博客的,至于其他的都是blogchinese的类型,很难看),ebok(那个叫ebok.cn的确是挺短的,就是不太好输入,我还是习惯不了cn结尾的,ebok也总是拼得很别扭)的编辑页面不好看,所以终究它代替不了新浪的那个博客,不过有什么关系呢,最多在新浪写好文章之后再转发过来。所以妈的,真是不方便。

要是和讯有了可以自己定义文章顺序的功能,那才懒得去管那些其他的博客。(之前还有一个问题是和讯博客的字体不方便看,也不好看,现在我已经把它给改过来了)。可是要命的是,和讯博客的速度也呈下降趋势,虽然有所波动地调整。

我高考完以后到以前的主页去修改了一下,花了一些时间。里面的歌估计连接地址都失效了,所以都不能再播放了。我把那些歌下载以后传到自己的音乐空间,应该不会再出问题了。那个主页我始终很喜欢,毕竟是我花了一年多弄出来的最高水平。

说到音乐空间,原来那个音乐空间163888.net无限制上传的,而且某段时间更改了版面,很好看。况且我再上面曾经花过非常多的时间去弄歌曲上去。可是现在它的系统也坏了,一直出问题,然后上次说有更新系统(禁止访问时候说的理由),更新系统以后这个音乐空间偶尔能上,不像那段时间一直都不能登陆。所以我就快想要把这里面的所有歌给转移了,可是没时间。我认识了个速度不错的新音乐空间。叫闪落9mv。

某个晚上,我无处可去。落魄到要露宿街头咯。然后我花了一个晚上,牛脾气一上来想把hanxingfan这个和讯博客的页面弄成像hxf01的和讯博客一样。上文我已经说过可能是连接方面的问题,所以我把hanxingfan的连接全部删掉(自己建了个hanxingfan.googlepages.com来保存以前的连接),然后事实证明我以前的记忆是对的,hxf01即使是在有友情连接存在的时候,网页也是那么好看的(也就是上文图中有个阴影,并且那个阴影更好看,我觉得)。然后我又想,是不是公告方面的问题,结果也试了一会,没辙。然后去修改页面的html代码,改了几处,虽然没有改幻想的效果,不过也至少凑合了一下。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alt=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src=”http://photo2.hexun.com/p/2006/0609/26061/b_25F54BA85CE0B974.jpg” border=0>

这是我在以前的一个博客上弄到的图片,不过后来我不要那个博客了,这个图片也就没地方放了。现在就放在我这个不太完美的布拉宫,挂着。

2 thoughts on “布拉宫最美的时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