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雨

我从来到这里已经十几天或者快二十天了,这些天天气都相当晴朗,非常的热,仿佛夏天一下子莫名其妙地到来一样。

今年我已经受够了雨水的折磨,从小到大第一次遇到这么多的雨水,原是措手不及,后来越来越难受。我想我的确要被雨给逼疯了。

那时候正是动荡的时候,有很多考试,而且学习的压力虽然不当作什么或者我根本没有压力。可是高三了,多少总有些空洞之感。双手无力的难过,多多少少侵袭着我的灵魂和身体。又加上很多不幸的事情,真的是没有办法。

我想我高三过后也许就解脱了。

自然随便找个大学,然后开始一段崭新的没有束缚没有羁绊的生活。不会再有人让我难过。也不会再去想念某个人。

我是个特为无聊的人,因为无聊,所以对天气特别在意。我喜欢温暖的季节,却不喜欢潮湿的春天。春天是个发霉发臭的季节。那些天的雨让我对江南的诗意遥想完全消失了。这些天的酷热难耐倒不是特让我难受,因为我本身就比较喜欢夏天的温度,和晴朗得刺眼得天空。只是出门在外难免有些不方便,比如喝水。我不喜欢矿泉水,因为喝了以后身体会非常难受。同样得,饮料也不能多喝。但是我的确花了不少饮料钱。

令我难受的是空洞无聊之感,我开始非常低落,甚至相当失望。一下子被这样深的失望之感侵袭,我也同样地措手不及。后来又有了类似地无望无奈之感。不过,心也开始坚硬起来。

是的,开始坚硬起来。

这场雨本是可以浇灭我那无望的沙漠火气。可是没有,虽然心情有所波动,然而还是觉得失望,并且坚定到发誓。

这场雨让气温湿度有所转变,加之我这几天晚上有些时候睡不着,想了一些伤心的东西,然后上网,然后我的头疼的病又起来了。这些天已经疼了两三次了。这是这两三个月来不曾出现的事情,以为总是会好的,没想到还是这般脆弱。

什么时候,心才能真的坚硬到像铁丝一样,粗粗的,不会再受任何左右。

One thought on “一场雨

  1. 寒星繁 says:

    我宣布,今天发这篇文章,让我破坏了布拉宫最美的时刻。我今天还发现了一款输入法,虽然功能非常简单,但是非常好用。因为选择词语非常容易。是款叫做搜狗的拼音输入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