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电脑有关的

第一,突破网吧下载封锁。

网吧下载封锁在网络上又非常多种方法号称可以破解,包括修改注册码等等莫名其妙我实在不是行家所以搞不懂的方法。而且我根据他们的知道做了,结果发现都不行。其中还包括说下载(当然找个是要又技术的,下文说用qq网络硬盘,推荐者还说让qq的在线的朋友传给你)一个极小的软件运行它就可以突破网络下载。

不过在此之前我就认识了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就是利用qq下载腾讯tt,找个浏览器自带的旋风下载就可以下载许多东西。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旋风下载,你可以先下载一个tt然后再用tt下载一个下载软件(比如,迅雷,flashget)。当然,我还是建议用flashget,后文将讲到原因。

相应的,qq网络硬盘出来以后真是福音,它提供在线下载安装,所以大可以把这些迅雷啊flashget等小软件传到网络空间,然后再把它下载下来。

可是腾讯是个非常无耻混蛋的东西。它不但把qq给弄得莫名其妙的花里胡哨,而且把基本上的功能都给你限制起来——一句话,要钱,要让你去乖乖地当会员。所以,当然,网络硬盘现在已经被限制使用了,除非你是会员。我最近居然发现了群的共享已有一个16m的免费空间。我想它应该是没有被封锁吧,具体我还没有确定。那大可以利用找个功能去突破下载,类似于用qq网络硬盘。

如果你有自己的群(我是一个太阳多的用户,所以可以建立个群),那么就用自己的群的共享来当网络硬盘。而且,好像,每个群里的人都是可以向共享里上传东西的。所以即使你没有自己的群,那么也没有关系,上传到自己所加的群里去。

〖我真是笨蛋,早该想到他们既然能弄出无盘的qq,当然也能限制共享。不过我也总算是获得了一个16m的qq上传空间。因为qq的网络硬盘早就是不能使用了。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通过如下地址下载一个迅雷5

http://www.huo119.com/online1/xunlei.htm

不用怕,那个也是在线安装的。听说还可以在线安装一个叫做dudu的下载软件。不过说实话,迅雷5是个非常垃圾的东西,不但体积大,而且启动好像很费内存,dudu也不是个好东西。上次我去了个网吧,天啊,封锁得特厉害,连迅雷5下载了以后要改动文件存放的地方都不能(浏览,首先就出问题了,然后居然没有确定按键,估计也是被封锁了)。而flashget171确是不错的,特别是网络上又的破解线程版本。

当然flashget没有迅雷速度快。迅雷4非常不错,我又款迅雷4优化版本。可是迅雷又种叫做什么p2p的功能,说白了类似于bt,很伤害电脑。网吧的电脑有些非常坏。安装flashget使用flashget没有事情,可是用迅雷就很不方便,甚至迟缓,甚至死机。

第二,浏览器。

推荐greenbrowser,非常好的一款浏览器。我使用的一个绿色版本,已经被我设置得十分得心应手。我把它传到自己到网络空间,很方便地下载它使用。

我曾试过30多种(套)浏览器。maxthon终究不喜欢,theworld也终于没有用上。

非ie内核的opera不错。不过它风风火火的opera真是令人失望。梦想天空的博客里由这样一句话,opera已死,有事烧纸吧。

第三,网络硬盘。

网络上又很多网络硬盘,我自己都有好几个,不过好像有些挺不稳定地。而且有些又大小限制,我见到过的有些可以传50m/每个,而有的居然是3m/每个。

126有个网络硬盘算是稳定,不过上传的速度特慢。其实要保存文件软件,也可以用邮箱附件。目前126等邮箱附件可以很大,说是20m,其实没有那么多。速度好像不怎么样(和讯又个邮箱收发室,好像发附件的速度不错)。现在有种叫做把邮箱变硬盘的东西,不过速度都凑合,可能对于家里都电脑会有些用处。比如gmailstore,或者mailmagic等。

第四,邮箱。

我个人觉得126,163不错了。好像有个特牛的google需要有人邀请,结果我居然自己申请了n个。而且不是邀请的。当我由了google的邮箱以后收到一个邀请,现在我有15封邀请信。

google我看好像没有126好用。不过,当然了google还其他很多额外功能。比如googlepages的网页设计,还有什么传视频的空间等等。

第五,输入法。

以前一个同学说微软不错,我那时候连键盘都不熟悉,就信他找个高手了。后来又有一个同学说智能abc才好呢,果然我觉得是在是太好了。后来一段很长很长都时间我都是用智能abc,可是有些网吧智能abc好像被关闭了记忆功能,所以和那些没有关闭记忆功能都智能abc相比就有些不方便。

人总是贪心都。我后来下过了清华紫光拼音,不错。后来觉得拼音加加更好,可是拼音加加始终不能让我喜欢。因为本身它无耻而花哨:该主页,功能花里胡哨的。后来我莫名其妙地发现了新华拼音输入法,天,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可是它的候选子显示不够快,还不能删除词语调整次序。虽然我是在太喜欢那个软件了。可是我还是决定再找一个拼音输入法的软件。

然后我用搜狗拼音输入法,目前用的是公测版2。它的功能简直奇缺,和智能abc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也没有删除调整次序的功能,没有如新华拼音一般的音调定字,没有拼音加加一般的笔画定字。可是它的首个字词好像满准确的。这个就所它大有点了。用起来很简单。目前大皮肤相当简单,和紫光有些像,我喜欢这样的皮肤。这款号称不是流氓软件的输入法是由大号的流氓头子搜狗弄出来的。

到最后最喜欢的还是新华拼音输入法,没办法的事情,尽管它还不够完美。

第六,录音软件。

我认识三个。两个是由163888知道的,一个是由闪乐知道的。现在少用了。

第七,下载rtsp。

好像flashget172是可以下载的,不过速度没有网络传送带快。当然其他方面而言,网络传送带并不好。

第八,……懒得讲了。下了。

 

One thought on “与电脑有关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