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繁的岁月书(八)

他妈的那些比较奇怪的人都是天蝎座的。没办法又得证实这个结论。不过幸运的是这些人我都很喜欢,所以对这个星座本来很排斥的,但因为有这些人在,就开始觉得无所谓了。
 
事实上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什么星座,并且我找到了真是的诸多证据,说法分为两类,不知道谁是对的,而我虽然觉得天蝎座的人都比较偏激又才华,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庸的和事佬,也就是天秤座。哎。
 
我个人不信星座。
 
 
今天看了一段郑钧的艺术人生的视频,很喜欢那时候的他,不像现在这样执拗。好像喜欢的歌手都是从前的风格,是不是我们都在倒退,还是生活真的他妈的变得不象话,让人消沉然后萎靡然后死掉。
 
在新浪的一个温暖呐喊的演唱会采访视频上,郑钧说,哪些理想,现在恐怕连三十分之一都没有了。曾经他唱过,我和我仅有的理想走在无人……的路上,那时候又三分之一的理想。
 
5.25  就是今天我急功近利要八这个新浪博客的篇数也给多提升上去一点。所以就另起一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