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繁的岁月书(十)

昨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今天回来z市。很累。好几天没有睡好了,因为总是有些兴奋。始终是牵挂的啊,所以我说要望穿秋水了。很多很多秋水。
 
今天来到这里以后,发现自己的网卡没有带过来。现在我通宵上临时卡,妈的贵。和q上的西风聊了一会儿天,我发现自己的打字水平真是浪费了。然后闲时看了一下西风的博客,新浪的。老实说我并不痛恨新浪博客,起码新浪博客的编辑器是在是那个一级棒。我的感觉而已,虽然现在改版后字体的大小多少有些莫名其妙。
 
我发现了新浪博客说是出到beta3.0了,不知道我当时用的是不是2.0的,反正不太清楚。我以为可能是新东西,所以就又花了时间把博客给调整了一下,放了一首prayer的歌——根据经验,这首歌的地址是很容易不能用的,因为是我的音乐空间里找下来的。然后随便放了一下图。以前最喜欢的就是新浪的连载功能,现在我把那个岁月书的连载给删除了。
 
其一。版面变得不好看了。其二,我几乎都不想再乱侃什么“岁月书了”,我想与其这样无聊不如把和讯博客弄得更无聊更大些,所以我最近都在折腾和讯的博客,本来打算其他博客都不管了。
 
但今天居然又过来新浪这里兜转,显然,是舍不下新浪的编辑器。另一个原因是,通宵嘛,所以乱耗时间。
 
我今天终于把我的greenbrowser给设置得相当不错了,真是完美啊,我自己这样想。
 
暑假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有长长的思念,快要疯了的感觉。

2 thoughts on “星繁的岁月书(十)

  1. foilo says:

    牛B啊“““`现在我都彻底没空写了上午家教,下午补课,晚上。。。。。哎““太黑暗啊,谁叫我的成绩比这个世界还要黑暗。很久没来了,随便逛了下。关于老婆的事情,顿悟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