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10月3日,偶然从书本里翻出L的照片,少年时明媚的笑,我凑上去如她在眼前一般胡闹地亲了一下,突然感觉很想哭,很不是滋味。

某天在百度上查什么东西,发现了一个博客,那个人的喜好仿佛和我有什么相同,今天去找,找了非常久都找不到。才突然想起,我那次在百度上查找的是《彼得堡遗书》,终于查了出来。

有很多东西,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幸运终究是寥落的。

生命里总有许多不期而遇的事情,带给我们某些触动,或喜悦或悲伤或回忆或沮丧。如果生命太厚重,不管这厚重是由美好的回忆积淀而成的,还是由太多不幸的事情压抑出来的,都会影响你今日的生活。我们能带在身上的东西不会很多,且走且忘,毅然前行。只有眼下是真实的,只有未来才是可能实现的,曾经,曾经,它再也不会回来。所以请你掉转一直回首的头,憧憬前方,往前走。

http://xiaojia.spaces.live.com/

8 thoughts on “偶然

  1. 匿名者 says:

    “靠,胡扯到哪里去了,以为很深沉”这句话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只是看到有感触的地方说些直觉共享,并没有确切地考虑到你的语境,竟招来这样的答复,真是……!无语至上!

  2. 寒星繁 says:

    我的回复那个,并不是针对你的留言的。请你相信我呵呵,真的抱歉,我一时没想到我的回复会和你的扯在一起。让人产生错觉呵呵。我真的不是有意的。现在想想,的确能让人产生这样的联想。实在抱歉,我把那个删掉好不?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想我的女友了,结果写了这么短的几句话(也就是这篇文章),看起来仿佛还写得很煽情,我说我自己是不是在装深沉。只是这个意思。我再次对你道歉,并且我心底里实在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你不觉得这个博客除了你偶尔来过,就真的是一个荒芜的地方?所以某个方面上说我把你当作唯一的朋友,可惜的是我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年龄呵呵。真的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都窘得不知道怎么办了。

  3. 寒星繁 says:

    下次请万望留下一个联系的方式。比如邮箱,比如qq,比如你说的那个不用的msn空间。我刚才一直在百度里查找你的记录,找到一个sina的博客,主人名叫笨笨小鱼儿,也不敢确定就是你。好象还有一些别的记录,叫笨笨的喜欢郑钧好象很多,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这时候才感觉似乎因为我的大意产生了误解,尽管我可能不会失去你这个朋友,不过,至少在你还看到我的解释之前总会感觉到不爽吧。我真的很抱歉。

  4. 笨笨 says:

    首先很谢谢你的“某个方面上说我把你当作唯一的朋友”!我很欣慰……再者就是你不用那么抱歉,可能是我自己理解的有问题吧!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真得让人心里不爽的!说出来了就好了……!没事的……,你也不用在意了!希望你以后仍旧可以把我当作一个朋友!我仍旧会在我有空时过来看看,最近都一直很忙,所以没有过来!并不是其他原因!

  5. 笨笨 says:

    差点忘了,再次谢谢你你还费心来找我的联系方式,我真得很……我说过了,那个空间是都没有空来更新的了,所以就不给你了……给你我的qq吧!350145914这个号中都是我的同学和好朋友,所以希望我没有作出错误的决定,希望我们真的可以成为朋友,可以成为真正的朋友!期待……………………中!

  6. 寒星繁 says:

    你吓我死我了,以为你一气之下就再也不见踪影了!呵呵没事情就好,都怪我乱讲话。“350145914这个号中都是我的同学和好朋友”这句话有点问题,幸亏我查群的时候没有有这个群。

  7. 笨笨 says:

    抱歉!我的表达不够准确!我的意思是我这个qq号中一般没有陌生人,我看了很多你的blog,所以也就没有把你当陌生人的告诉了你!还害你找群了!真是惭愧啊!实在惭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