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浪域名

原来有申请过。可是没有成功。因为我很少去新浪博客。和讯呆惯了。
昨晚遇到西风。发现她的域名变短了。于是我看到了一个赠送域名的活动。
(顺便说一下,是西风帮忙我一起把和讯的博客转到新浪去的。)
然后我以为我已经错过了时间。的确是错过了时间了。
今早登录我的新浪博客的时候发现系统有一封邀请信。于是我更改了域名。

http://blog.sina.com.cn/hxf01

我有过一点的犹豫后面的那个域名要用hanxingfan还是hxf01。但从没有想过要用真名。因为我自卑呵。

对于我来说,寒星繁已经成为过去的印迹。它带给我许多记忆,也让与我相识的人,谋面或者未曾谋面的,对我有了相当牢固的看法。成熟长大只是一瞬的事情,思想很容易转变,但过后又是漫长的重塑过程。

hanxingfan既是代表相应的中文,那相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拖沓。

我已经要21岁了,据说在这个世界上也存在了整整19年,其中有大概10年的时间遇到很困难的事情,所以很感伤,尽管这些问题远远没有解决,但我已经觉得它们并不妨碍我活下去,于是,它们也不能再影响我的生活。

不管是小寒,寒星,繁,还是星繁,还是hxf01,我想它们有个很明显的界限,那就是对虚幻无聊忧伤的嘲笑。曾经以为是不可自拔的深渊,我现在对它们不以为然。

我的生活已经有了越来越明晰的轨迹。我的学业,我的工作,我的家庭,我的感情,我的越来越需要承担的责任。它们需要我努力。

某天遇到堂哥,他说你的气质已经变了。某天遇到一个女孩,觉得我仿佛比她逊色。

愧疚不能成为你的人生动力。那动力应该是属于你自己的向上的东西。我想我会有更完善的新世界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