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终于离开。彻底厌倦家乡,迫不及待地要逃离它。逃离琐碎庸碌的生活表面,逃离狭小逼仄和人影憧憧,逃离南方的梅雨和酷暑,逃离在此发生的十八年的压抑生活。逃离它。不惜一切代价。
安妮的《莲花》,深红道路(3)。到一个空白的地方重新开始。没有过往,没有被认出的可能,因而隐藏了羞耻。然而,我要告诉你,一切只是虚构的幻影,你永远不可能实现的奢望。如果你不能在现实中合适地生活,那么没有任何理由,你就是失败者。请不要相信年轻时候的初衷,请不要相信祈祷,请不要说我说过我要好好生活的,请不要评价一个人是认真生活的人,那样只能让我觉得你幼稚。
请不要受你身旁人的影响,你走在时间的前面,因而你清楚地看见生命的深渊。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因为境遇,只能接受。如果你还是认为那些无知者幸福,那么我告诉你,你还不算彻底尝透了辛苦。
Post by gmai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