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温暖

终于把#page宽度改成了770px,这样在Opera等非ie内核浏览器下这个博客的显示马马虎虎算正常了。如果还有些没有修改正常的,那么就文章的框架问题,它们已经无伤大碍,所以我目前不会再改动了。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因为我换了个浏览器之后总不能每次都看着我自己的博客显示出这样大的问题。问了许多人,但是没有人能伸出援手。后来我决定重新弄下css代码比照修改。可是已经不能保存网页了。所以没有办法实现。再后来想到的方法是先用Opera(GB不行)把网页保存成.mht,然后用GB打开这个网页文件,再另存。终于得到了css源码。后来知道了word工具中有个合并对比的功能(2000可能没有),然后看着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几次都没有看下去。今天实在发困,所以就往下翻了一些。也找不到原因,于是实施了猜测把510px全部改成900px,问题就明朗起来了,错在这几个510px中,再仔细看了一下这几个宽度对应的部分,于是恢复它们,只把对应page的510px改成770px。留在我的温暖老家。曾经的往事。我已经换了一个新的博客,短期之内不会再换地方,那个博客前段时间需要代理才能登录,可这两天又恢复了,让人有些惆怅,毕竟不能直接登录对我来说是件好事。(虽然能直接查看博客,但是可以登录内部管理)。不过即使在国内又恢复了登录链接,它仍然可以随时更换域名,这是其他博客站点不能做到的。如此很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