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

我又收到你的信。你说我们已经相识了三年。我们都知道时间迅即。我还记得那时我正遇到一个一厢情愿的恋情。我还记得那时你在聊天室等了三天。你也该知道我从来不去聊天室,事后也没有再去过。
你是可爱的小孩,三年了,依然这么可爱。我为你开心,也为自己幸运,是我见证了你的成长,还是我曾向你倾诉过许多不快乐?三年里有这么多这么多个故事,我们遇见了更多的人,我们却从未见面,也许这样很好。
你是我唯一一个写信过去的人。虽然每次都是你寄来的字比我的多。虽然每次我都拖拉得不像话。我还记得你给我寄过吉祥结。给我寄过明信片。给我寄过枫叶。还给我寄过糖果,一颗很甜的糖果。
我很幸运遇见你,并且一直在获取。三年是这么迅即的过程,三年前你还很小,我也很幼稚。三年里我觉得尝遍了辛苦,这是个漫长的成长过程,如果说成长是苦痛。可是如今,我们希望都很快乐。
我在你身上看见我自己。看见我们的过去。无论那时多么让人难过,心里依然庆幸走了过来。并感激时光的赠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