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纽曼mp3

上个学期把自己的纽曼mp3格式化,因为突然有了灵感选择了用NTFS格式,结果就坏了。坏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去找点办法修,也许我以为是电源供应不进去,总之能驱动能显示盘符但是进去不了,右键查看的结果是空间大小为零剩余为零。于是我拿去修,是在耽搁了一个月之后,嫌保修太慢了,所以直接找了个铺子。那个人跟我说是固件坏了,也就是芯片坏了。我觉得不太可能,于是他答应试看看。第二天我去拿,他跟我说修不好,自然也没有要钱。我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碰这个mp3了。昨天在大众软件的刊物上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优盘怎么复活了,我一看症状和我的一模一样啊,把我乐得诶。今天赶紧带了工具来,可是mp3装上电池之后插到电脑上一点反应都没有了。看来是被修的真的物理损坏了。这1G的空间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