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明给的贝壳

前几日收到卉明给我的一封短信,用蓝色的笔写在发黄的纸张上,字迹清秀。是120分的邮票,给我寄了一对串着的贝壳。上面刻着字,一个是非,一个繁,她说刻得很辛苦。这让我很惊讶,也很高兴。正如去年她给我寄了一封60分邮票的信,里面居然放着一颗糖一张小照片一片收藏的叶子,我没有记得那糖的名称,只记得它很甜。但愿时间真的都能朝着我们心愿的方向前行,没有犹豫,也能有多停留片刻的感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