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糟糟

钱包丢了,里面没有几块钱,有两张邮票,还有什么东西我不记得。那是我小妹给我买的。笔丢了,截止到它丢掉的二天,那是我唯一的一只笔。上周五的那场雨和那次物理实验以及那天我浑浑噩噩,导致我的阴影透视课本没有拿回来,mp3摔了两次已经说过了。阴影透视课本里面写着我的物理实验日程,所以我以为今天周一是大实验,昨天写了五六个小时,今天逃了早上的两大节课,终于把预习写好,然后发现点名的时候名单里没有我。现在查到是下周一。我还得写文学选修课的论文,还得背单词。现在看这电脑非常难受,耶稣保佑,我上火,左耳根痛了两个礼拜之后终于好了两天了,两天之后现在喉咙痛了。哥们病入膏肓无药可救阿米豆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