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远离我的地方

3月2日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兄弟吐血直至死亡,他倚在门边。我老母亲跑进深山掩埋一个小孩童,就在土地神小庙后,树着的牌子写着是一个邻家大哥的孩子。我疑惑是不是她的私生孩子,可是推算起来应该不是。在这第三天我兄弟突然醒转过来,一脸的不知所以然,我轻轻拍他脸,的确活过来了,可是为什么呢?我那时为他的死还是有难过的,可是他活过来,我的脑子开始想到我以后还是得养他。
老母亲开过玩笑,以后你弟娶了女人,一定是城里女人,人家看到你就怕得要死,谁还会照顾你阿,你只能依靠你小妹…
这是一个耻辱的梦。那时他需要输血,我当然准备给他我贫乏的血液,可是我心里想我们血型合适吗?这是个耻辱的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