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跳财

由于贪玩去的时候已经六点,坐出租车过去,路上突然想起也许小白知道路。结果她果然知道,只是我回来的时候已经8点40,虽然算是找到了那个站点,但是10路车最后一般早已经结束啦。结果跟小白发短信说我坐公交回来啦,实际上还是得靠出租车。真贵啊,比我想请客还贵。我过去的时候XX已经吃过饭,倒是我自己饿得不行。拍了几张笑脸,笑得像ZZ头,我果然是胖了许多。不过XX长高了,至少和我没差那么多啦。才知道他还有个对象在西藏啊,这小娃难不成初中就搞上了,有前途。而且还跟我劝导说,这对象就当是第一个,结婚的人以后再找。也是,大丈夫何患无妻啊,不过怎么说都不厚道,起码我是不想这么做。但也许对象反而也不愿意哈。喝了瓶酒,凉的,结果我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在坐车去水库的漫漫长路上,胃难受得紧。

One thought on “果然是跳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