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说晚安

再撑一会就有早饭吃了。我饿死,睡先。年少时看这句话, 不理解。现在看这句话,更不理解。白天能睡觉的人才有这个权力说这话吧?我年轻时即使熬夜也还得上课,现在呢,只不过在贪玩。是地,无他,无关。闲着时候看点喜剧,然后想象一下星爷的个人魅力。嘿,我地个人魅力。不是逗你哭地,是告诉你能大笑就大笑地。听了几首几年前自己听起来以为自己很牛叉地歌,发现旋律还是不错地,反正是商品,词语是能卖地,还是有人买地。我地初中同学都结婚生小娃啦,我地大学同学还说自己是个小女娃,所以阿还是不受教育地好。天果真亮了,可惜还有两三个小时才能吃早饭。我饿死,睡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