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算

是回家还是不回?回还是不回?回家成本多少?不回去又够不够?算了这么多天,我居然得出不回家的成本比较低。天杀的,这怎么可能!上个学期那可是狠啊!问题就出在那住的地方真够贵!早上我整理了一点乱糟糟的桌面,居然在原来已经找过的那地方,发现了三天前不知道搁哪的U盘。虽然这盘很难看,可是再丢了我这学期就连丢两个U盘了!自从我大一期末某天考试中午回来发现热水瓶丢了之后,终于信了异时空存在,估计那N个世界的我要嘛也乱糟糟要嘛天天福星高照专门捡东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