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样的废话

因为挂了科入党已经不剩希望,但思想汇报还是得写地。虽然我觉得马克思哲学很理性很牛叉,老一辈亲人也希望我混个党员官僚来腐败,但我个人是一点政治意识也没有地。小时候还能言之无物无病哼唧啥也不懂地凑出八百一千字文章,现在却一篇废话也写不全。原因在于,我以不负责任赢得一定自由,但永远不会是绝对自由。虽然我不憧憬绝对自由,但遇到麻烦事还是会愁眉苦脸会骂娘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