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困倦的日子

几天不能睡好之后又开始迷糊地需要睡眠,那天下午居然睡了一觉。前天晚上我梦见自己上吊死了,似乎有些冤情。老妈和小妹哭得稀里花啦,我想告诉他们我还有知觉,原来死了的人还有魂灵。我七点睁开眼,又继续昏沉地接着导出故事,仿佛有条原因是五万块钱的借款。昨晚我梦见我女友又很迟赶来教室,座位离我很遥远,印象里我小时候总是提前等她,梦里她的头好大。无论时光多久,我总是认为就这样定下一个人,难以再对另一人亲密无间。这些事情偶尔泛起的感伤,就如同我不堪的身体精神暂时与我不严重违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