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当初敲过这篇

<和尚撞钟>
经过几天不睡之后又困地不行,躺上床立刻迷糊下去啦。这几天还胡乱做梦,梦见我上吊啦老妈小妹哭地稀里哗啦,梦见我和一个人走在路上她似乎很温和地拉我走上旁边只有空气野草的地方阿。醒来打开门一把撞上了头,以后我娶上老婆要跟她说我21岁那年幸亏只是撞上额头没有撞坏眼镜伤了眼睛,跟小娃说我当年见义勇为留下这个小伤疤。我时不时想起大概五岁那年我地老奶奶你怎么不把脚丫伸得再长一点我那时一磕下去磕坏太阳穴留更多的血直接翘掉或者变成家里第二个白痴。可是只有老妈跟我说过当时地事故说她手忙脚乱地为我止血说奶奶还问怎么撞到了阿,我对小时候地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只有那个早上我跑过去叫奶奶起床不过她没有动静已经断气了,还有那个晚上我看见那丫头披头散发躺在地上因为撞了邪喝了农药死前一直折腾,像大哥一样折腾,她肯定是撞邪了因为最多才17。就这样和一个年轻人同样葬在我每天都得走的山路上,那年轻人和他奶奶说他多么不想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败血症,他长得又高又瘦还没结婚。每个人都写着自己漫长地故事书,其实我对故事一点也不感兴趣,如果我偶尔唠叨自己那就当作是想唬弄人。因为我比较浅薄慢慢缺少细胞,两年前看过的抵挡太平洋的堤坝,不知现在还能给我多少心理活动。也是两年前小王青年出了一张马马虎虎的专辑,两年前的两年前大街上有很怪异的大幅海报,悠远的天空还剩下一些大气,现在许先生再度哼唧出了这张少年的作品。据说这是从两百多首小样挑出这十来首精品,如此用词重复难道另外那一百九十的作品更加直白,就如同检讨书没啥可检讨私底下想应付的是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呐对八卦不感兴趣对明星也没啥爱好,只是那装扮太不行了脸怎么白成那样衣服怎么穿成这样。不过唯一的好处是因为要准备大卖所以定价没有小王青年的高,因为所以有钱果然是硬道理,人民就是赶鸭子上架,微软就是要高价卖给中国人WIN Vista。盖茨跑了几次印度,印度总理说我们国家穷只会用Linux。我现在还没有进去Arch的桌面环境,不过自己先撞晕了流了一点血。没有什么能给予人安慰,卖唱的自然也不行。不过完全是没有问题地,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虽然个人有所残缺但仍然不妨碍我们在这个世界理智地活下去。哥们你在哪啊是否找到她,我撞晕了梦呓了一把,来点小文艺你不喜欢那就这样了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