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阳金灿灿

昨天晚上看到邮箱,创新实验的那个任务要结题了,26号之前交论文成果,早上得去找班主任。GW-Cai当时起不了床,拖到9点15分终于是我一人去那边,听了一些话,其实心里也没底。出了教学楼,我得去买点吃的,昨天到现在只有一顿午饭,事后买了还是没有吃,这中午再说吧。阳光非常好,虽然有那么一点微风,我走的很快,几乎想要蹦蹦跳跳,进了教室,冲到DG旁边的空位,一边念叨我想坐前面的座位,–老实说可想可想,可是这功课落下这么多到了前面也听不懂–DG看我这样兴高釆烈,就挪喻我你不说坐前面啊!这是搞啥鬼!我没接话,脸上笑得那个笑不露齿春风满面阿,楞一抬头,LKWu这小娃一直看着我笑呐,这脑子短了一下路,这是什么跟什么阿又是意外的事,幸亏反应过来伸开右爪向她摇了一摇,这倒把人给摇转过脸去了。然后我就这么站着问DG有没发现我今天这么欢畅阿!DG说唔看到了发神经了吧,我比了比窗外,你看这阳光,哟嗬,我不说一看到阳光好天气就乐昏嘛!磨过了这节课,这自然没再细想那笑容有多可爱,我就是没习惯有人表现关心我,我要是女人保不定看谁对我好些就想嫁给谁,那岂不是一片混乱。中午接到几条M-y-y发过来的消息,没怎么回,倒是忘记也要提起早上八点半HuiMing也给我发消息说现在还很忙所以没联系,以后给我寄信不过我地址她找不到了,留给我一个长得有趣的新地址:三大队二中队二区队。一点的时候我对象给我发了一条她要回家的信息,我看了看心里茫然,我花了两天时间不吃不睡现在胃里还再难受,跟自己说这毫无意义找罪受,可现在又狠得起什么心呢。我不再争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