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聪明的大脑

过往全部用在了消沉和忧愁的事情上,变成了浆糊。现在我己经没有了可以烦恼的事情,我聪明的大脑赶紧回来吧。虽然你己经钝化得不像话。可这事太重要并且迫切了。我们得争取不挂科,以后才能找到好工作,找个普通的女人,能养活一家人。现在不要头痛了,否则我又想逃课。
13:15逃课,睡觉吧。
13:50唔,然后,本学期唯一一次点名,缺课。感谢K发短信通知我这不幸的事情。我带着作痛的脑袋第二节课再去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