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巫婆

睡醒的时候天有点阴,以为是早上六点了;下边又传来YXiang的声音,咦,难道是晚上十二点。于是摸手机看,三点半,对了我一点躺上了床,唔,这期间没有短信发过来。肩膀一边有点痛。我刚才梦见你,来回遇见了三次,后来我转过身去,你还在座位上、在我面前笑,问我出了什么事情。不错,我看见了有趣的事,一个比较神秘的人,能用吓坏他人的方式帮助某人实现愿望,他一边的胳膊有无数的手指,另一边的大腿像爪鱼繁多的触手。具体是他向我投过邀请函问是否需要帮忙,然后在八角楼前撞见他详细听他解释ˉˉ任何人在没有预备的情况下一见到他,保证会被这付尊容吓得晕过去两百天失掉意识。这样把什么情敌啦绊脚石啦统统放倒,事就成啦。不过其后我竟可怜起他来,这人一生孤苦,竟给人当月老牵线。后来是在班级,两算命的老女人相继过来,一人见这里没有生意就从教室穿了过去,紧接着另一人举着道具也要过去,这时我说了一句什么话,于是她以为有生意,就过来我这边的空椅上开始摆放架势。我说这就是给对方下咒语,让对方成了你的心愿,那老女人不乐意了,挥挥手偏又撂到了我,“去去去”。我也不乐意了,哼,不给你宣传,看你还能有啥生意!中间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在你身边,我看你逗它好玩,之后我也伸出手指去,好像我右手大拇指沾过什么东西一样它一直又咬又啃,我把左手拇指伸过去,唔,不理我。梦里先是路上遇见你打了个招呼,其后在班级你座位在我身后,头发已经修饰过散了下来,不再扎着,我有些不习惯,看起来有些淑女咯,不过笑起来还是很可爱。最后说,我也不能完全肯定梦见的是谁的脸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