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世界的人

周四下午毛太祖的课,我有些走神,得找个人发短信,想来年龄相同的就剩下CiSSy。我说俺旁边正坐着美女呐,怎么办。除了第一条短信有点耽搁,她也往来发得挺快,就是讲这年头碰上美女不容易阿得发扬男娃风格搭讪过去,太漂亮的你也嫌,再来”俺要看照片”。后来瞧我纠结也就安慰我了,也对,美女帅哥靠不住,考完日语现在她六级惨了,注意身体她好像要感冒了云云。以前寝里老四那小娃盯着她照片看,我也多少看过几眼,后来在校内上分析了会照片下定义就还行吧。我得避免心里乱了离远些。可是当她近在眼前,这时我反而什么情绪都没有了,近看这人更漂亮又学习好又挺可爱又温和,完全是高山仰止一般嘛。可靠不可靠这可不关我的事,遥远得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