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独自等待》

反正我也不懂。腕儿挺多,夏雨(以前我不认识)还是很结实,高旗那娃娃脸竟然没给特写,羽凡我本来挺喜欢,包括周润发大爷。还有就是原来李冰冰也挺好看挺会演戏的嘛,至于李静,我实在不熟悉。里面的音乐很热闹,看起来就像是一群腕儿折腾出来的文艺片。看完之后收获就是,对夏雨最后拒绝李冰冰的行为表示赞叹并且感到沉重,如果觉得自己需要当对方的好人时刻不让她受伤害,一直受害的就是自己,可是能让自己狠下心来拒绝,虽然摇头这动作做得很犹豫,还是相当不容易。另外就是,我不能忘了我不是大款,学生时代更不应该再谈恋爱了,毕竟什么结果也不会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