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晚上

我梦见某个科目的考试,以为自己看了一遍能写个大概,实际上一点也写不出来,完全没有记住。当时我心里想又要挂掉一科。
又一个晚上我累得够呛,估计十点就睡熟了,凌晨三点醒来我很沮丧,抓起手机一看,有个未接电话,昨晚十一点半我对象给我打过来,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极少给你打电话,我们之间从前也甚话说,如果她要回来,我难以再拒绝。事实是,然后都没有再续,我也不信再有未来。
还有一晚上我一点决定睡觉,两点十分再看了一下手机时间,其后睡睡醒醒,有些很混乱的梦。七点之前起来,准备去考试。
快乐和安宁是些很渺小卑微的事情,只是因为更早的时候我先把学习生活搞一团糟。我睡眠很差,智商不高,人有些困顿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