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很磨矶

每次记关于软件、系统的事情,都废话这么多!恨不得把全过程写下来,还光荣地继承了以前习惯,写完还检查是否通顺。
当我把烦恼转移到折腾电脑上的时候,你看到的不再是一个不说自己心事、不说身心难受,虽然哪里都躲着,但还时不时“仅”在这里发点没人看见的丧气话,的不上进小伙。好吧,就这样改变吧,不只是聊以自我安慰的消沉哲学,还可以更加没有思维。
我还可以明确告诉你,不信的我会更加不信,冷漠的我会更加冷漠,我一直很仗义但不需要交流,这不是怀疑、这是本来就不可信任它们存在,还有我的胃痛和神经衰弱,你们就折腾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