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我会忘记

八天前,5月17日,记下一句话:
昨天九点起床,之后去师兄那打下手做试验,也是很费体力活。

亦即,那天晚上,我梦见开学的事情,梦见我躲起来为防遇到K。还有关于挂科的情绪,关于孤单的片段。事情总是这样发展,我难以说不,不能中断一件事,但可以扼杀另一件事发生,这就是关于选择。自从MYY失踪之后,彷佛我更没有人可以说话。关于她的事情,我好像也没有记下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