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脑残的地方

再次把校内网帐号冻住,这事我之前干过几次,再者也不会有人过来发现我帐号不在了。就我而言,注册校内网只为了在里面看几个稀罕人有所更新。但剩下的,除了广告,全是滥情、滥情、滥情。

我己经二十三岁,除了荒废自己,做独立日的白日梦,再者就算想女人,也比这些漫天的滥情言语要来得有意义。以前我总认为,他们还保留有高中时代写柔软的排比句的习惯,后来认为小资言语是他们想互相吸引的连接方式,最后我忍受不了这些恶心。

恶心不止体现在一起打球的胖子看许多大黄的伙伴,一提起“笔”就文绉绉起来;不止体现在美丽女人却不配有成熟想法,整天分享女生要怎么样怎么样的小调;更在于除了分享“男生女生”,除了记自己心情咋样,除了严肃起来就写不短的过去恋情友情回忆,还是滥情、滥情。

我可以完全不去点击打开详情,但更新提示的记录一直存在。而我一看到这样的语句就反胃。就像电影,你要嘛正经演戏,要嘛就拍A片,或者要嘛自己去下A片看。你要发春就直接去找对象,如此滥情要滥情到什么年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