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

前几天我几乎就成功拷出来20G移动盘上的数据,还剩8G的时候我换裤子撩到数据线,一下就断了,之后就又落入不反应的状态。还在保质期哩,而且是三个月前就慢慢坏成彻底坏成这样。
大前晚我一急,先扒开一面外壳,再扒开一面外壳,然后拿出去丢寝室楼前黑色地大塑料垃圾袋。昨晚我爬上床,发现由于当天把笔记本抱上床,耳塞一只找不着啦。当时俺心里急的啊。
在抱笔记本的过程中,重重地摔了一次新买的鼠标。之前轻摔过一次,在这学期刚买来的时候。那时我先是拿回来一个,然后手不稳,拆开包装的时候鼠标从另一侧掉出撞地上了,然后感觉不好使拿去换。换回来之后很小心拆包装,拿到桌子前,手一抖,磕桌面了。
你看,俺还是很磨矶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