轶可爱

我得到的所有信息是曾二爷老爸如何如何有钱,以及他唱歌五音不全一直跑调。当时我正在期未,也没有去仔细调查,花了半个下午,就这么信了。
那个下午我在百度音乐上听了几首音频,说不清感觉,之后晚上心里也一直感到别扭,去找了几首陈绮贞老师的曲子听一下,味道还是冲不掉。
然后我们实习,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就一直听人感慨曾哥多么牛叉,不过我一直置疑的是《最天使》怎么写出来的。那时候我还花了两三天时间记下《最春哥》,一切都是装逼的存在。
回到老家市里呆一晚,那晚看了一场直播的快女,曾轶可唱的是GoodNight之类的,但之前的一小段VCR就改变了我心里的一切形象。接下来那一场比赛,我正在回校的途中,火车上听说她被淘汰。
之后我下载了不少她的视频和曲子。的确非常强大,这么年轻的非专业小娃,实在是非常非常强大!成形的作品很有小情绪,旋律好的不止《最天使》。
至于有人提及她所有音乐都是一个调子,一个调子的人多了去。向沈黎晖老师和高晓松老师致于敬意,向站出来挺她的牛人致于敬意!
还有,高晓松老师,下次点评快女扭到脚踝,别和刘翔扯淡一块。其他的我就不扯远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