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有法子

关于MAC和IP分享之后,对方Vista上网顺利,而我Linux几乎没有流量的白痴现象。两天之后,我就发现,开了vbox的xp,xp里还是有点网络地,xp里开了迅雷,自己的网速就上升起来。进而影响到系统里的Arch。所以在下载1G软件包进行重装之时,我只得一遍一遍地刷xp里一个20兆的软件,不断让它重新下载。装完Arch之后我突然想起,试一下用Ping如何。于是我同时开了四个Ping进程,然后我果然有了网!以上方法,嘿,独家发现!想起的我的gdm问题的日志了没,没错,也是独家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