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libwebkit与arora

midori之前我也装过几次,包括git版本,在我这完全是不可用状态。就跟wine在我这完全是令人痛恨的东西一样。

arora的启动很快,感觉能和chromium有得比拼。不过也不甚爽快,主要在于载入网页的时候,感觉进度比较慢,偏偏在地址栏上又有一个很mac的载入过程,展示“一卡一卡地”进度,更让人耿耿于怀。
linuxtoy上有网友评论说和这和libwebkit有些关系,于是我今天升级了libwebkit,貌似有所改善 。编译的时间真长啊。顺带还得升级glib2和libsoup。
一并都放在这个google code里。http://code.google.com/p/binary-package-sharing/downloads/list
没错,这是我和kwan一起往上添东西的地方,算来也近一个月。kwan还强调了要保护地球环境,切勿重置浪费。
现在我的浏览器有四个。
swiftweasel 3.0.10 PGO,骨灰级的ff,不打算更新,基本闲置不用,装了几个大众扩展,有个mht支持;
opera,完全可将近着替代ff,由于独立引擎,某些gecko和chromium/libwebkit不能正常访问的网页,opera可以撞撞运气。
chromium daily版本,基本上一直原地踏步 ,从二十几天前失去主页功能,到现在,终于算是正常恢复,俺反而变得感激涕零,不再奢望能有鼠标手势,能保住现在就不错诶。常用。
arora,这个真值得试一下,挺轻巧 ,是以上四者里最省内存的一员;而且在我系统里,只有ff和这个,可以字体调得比较统一好看。现在我把它直接挂着gappproxy代理,用来更新blogspot。较常用。
据说“较好”没有比“好”来得好。尊敬的各位来宾,以上这个“较”就是这意思。但俺尚不知晓“较差”和“差”哪个更差。而且,arora看似在我这里,地位很有上升的潜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