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

昨晚我再度中途醒来,头痛难忍,梦里有这次挂科的相关事情。这学期有数次如此,以前我是有经常头痛的毛病,但不至于睡梦过程里转为如此。
从我高一到现在,智力衰退得厉害。以前我一直希望如此,人混沌了,可难受的事情就会变少。如今我只好感慨自己实在太过迟钝。
我有成为疯子的潜力,却又因为束缚太多,最终畏畏缩缩。不止是怯弱,应该是被难事压跨了,踹不过气来,破罐子摔完,却又有更坏的事到来。
从来没有可以不劳而获的事情。有此等身体和生长条件,加之我不争气,我也不知尽头是不是在明年六月份。能否毕业,还是个未知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