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x64 ie10

不爱用和不能用是两个概念,看着别人明明升级到 ie10 测试版了,可我却装上之后启动不了。如是三番。我还怀疑到微软那么高级,都能发现我这系统是盗版的?
后来我启用 administrator 登陆,进去之后发现 ie10 果然可以用!于是问题就是注册表了。这里居然也有很蛋疼的权限问题。
定位的位置如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右击 Main,然后在权限里设置。设置当前用户可读可写。

问题是我怎么也不能保存设置,因为无权限,里面只有一个 everyone。我还改不动 everyone,后来我想到的办法还是再次进入 administrator 桌面,打开注册表,照样是同样的位置,把 everyone 的属组改成 administrator 的而不是 system 的。后面再回来普通用户桌面,调一下就行了。

然后还发现的问题就是,administrator 里面的 ie10 可用支付宝控件,不管是 x64/x32。但普通用户的不能用。我这下是找不到法子了,太它妈费时间精力。试了一下就算了。后面想想 ie10 还是不要删掉。然后装了个淘宝浏览器,发现在账号自动登陆方面挺好的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