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大师刷机专家

我的 lenovo-A65 用了近十个月,开始的几个月还好,后面就很少用了,后来越来越卡。最近小米掉水里,然后我就想说,这个手机拿来看网页的时候,其他的 APP 少装些,包括一些 Lenovo 应用。
昨晚干脆想着,能不能己经有了 QQ 通讯录了,精简掉系统的拨号、信息等功能呢,于是百度知道看了一下,似乎说是可以。然后我就把 Phone.apk 和 SIM、USIM 卡应用这三个程序给删了。后面的结果就是不能拨号了,也不能上网了。
然后我先去下载原先的线刷机包,渣网速,好不容易下载完 ,搜索了一下下载了 unyaffs 和 mkyaffs2image,用前者解压了 system.img,然后搞 app 下的这个三个 apk,来放入原系统,哎哟,这样还不行。
后面不想再查了,下载了一个同样基系统的修改版卡刷包,想直接 recovery update,提示签名不符,于是装了卓大师刷机专家,很快就刷好了,全自动,外加数据备份。
装完的系统变化比较大,然后最重要的是可以挂 swapfile。原先我 root 之后下了几个虚拟内存的 apk,都实现不了这个功能。挂了虚拟内存之后,用起来居然就流畅了不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