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Blogilo

平时重度依赖浏览器(就是个网民嘛)不意味着俺喜爱 web-client,我就想不通了,现在各种东西都要搞成云页面上操作。

之前我有用 thunderbird 发邮件写过博客,但必竟不方便,还有乱码,比如,囧。
然后之前我用 blogspot,查过没合适的客户端,该死的 google 把我账号封了,我连搜索都慢慢用 bing 了!
嗯,重点就是主题了,有些人对比了好几款同类软件,结论是该软件最好。
而且还是 kde 的,一开场和账号设定一下对接,用系统的 pac 代理设置,添加一下 goagent8087 的证书安全确认。
把右侧的 posts 列表移到左侧,开始敲出本篇第一测试。
别小看俺会讲废话,真的,要是客户端好,我的活跃量不知道要升级多少多少倍。
好了,以下截图:
前提是俺还有登入 linux 系统,或者 win7-x64 下也有好使的客户端。
哎。生活所迫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