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精力有限

我慢慢就强迫自己做为一个普通类 UNIX 系统爱好者,不要再去关注 BSD,什么 Freebsd、OpenBSD 于我全浮云。然后自己常常能玩儿的也就定一个系统,目前是 Gentoo,装了一年了,主要是懒得再重新配置一个新系统,谁知道用一段时间又有哪些不满意呢。

然后自从我接触了现货黄金还有外汇这些东西,整天神叨叨的,吃穿不踏实。如果不是亏了那么多,或者把我亏掉的钱还给我,我也许就打一开始不要接触这行了。而且个人的智商和心态确实都不行,好学能力也不行,书也看得不够多不够活学活用,经常脑子发热大亏损,眼看都大半年了,还是没能稳健哪怕每天赚个十块钱。
还有工作和其他的学习,真的是有限了,新事物基本不再接触。
另外说,嘉祈工行金,是个特别黑的平台,当然我也两个月前早销户了。再说哪个平台没有风险呢。还是做银行的无杠杆外汇黄金来得保险,前提是不要炒这么超短线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