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件小事

前天,可能 是周天的时候,去海里闹腾了一下,不知道多久没下水了,海水很咸,然后我以为我自己能自救的扑腾法,发现没作用,于是我在很潜的水域,底下是沙,再往外踩到淤泥的,我就不敢去了。必须喝掉一瓶矿泉水。回来又买了一大瓶橙汁,喝了一大半,不好喝了,中午睡的时候多次尿急的啊。

还有另一件事忘记了。
中午的时候梦见有鬼样儿要作弄我,我眼罩被蒙住,怎么睁眼都看不到外面,拼面打圈呼救,猜想老妈应该在隔壁,人应该是比较清醒的,那玩儿意也不凶残,就是不让我睁眼而己。可最终同寝的起来开了门了,我也就醒来了,发现其实没也没挣扎着叫。但我今天,这几天确实非常累,而且晚上都变成晚睡了。睡眠少,今天头重了一天,现在有些头痛了,可是发现还得再过30分钟才能去睡觉。衣服不洗,明儿没法儿去福州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