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暴风影音!

之前我在 win7 x64 系统里面装了 potplay 加 64-bit 的解码器,以为这样就是最好的。后面我下了一个大话西游的上下集,其中一集用这个播放器组合,卡顿非常厉害。当然我在 linux vlc、smplayer2 都挺正常。于是我就打算给 win7 找个其他的播放器,可能迅雷播放器也不太好(装它的话就省事了系统只装一个播放器,因为迅雷必须捆它),不知道为啥没选择用 QQ 影音。反正最后是装了 splayer。

splayer 又在我的电脑里呆了两三个月,打开是还好啦,界面很恶心,就是那个进度条非要挡在画面上,而且进度条上有一行文字广告。但我少用 win,无所谓了。
然后昨晚下了几部 winktv,这种淫荡货必须是被人胡乱压制过的嘛,有几部 splayer 打开迟缓,拖动卡死,或者直接都是色块。于是我想想,换了王霸之气的暴风。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暴风就已经非常强悍了,号称啥都能解码,也是流氓业界的典范人物(腾讯作竟争的时候,QQ影音刚出来就是号称无广告的,QQ旋风刚出来也是打无广告牌的,流氓为了占市场也不容易啊)。装了暴风之后,果然打开流畅了,拖动也流畅了,还有个左眼的画面增强模式,效果看起来很牛。vlc、smplayer2 也能流畅播放,但估计画质啊、硬解什么的,就逊了。
当时,右下角马上连弹两个 flash 广告,又有一个广告视窗,不过好像设置一下可以取消这些玩意儿。然后整个播放界面还是干净的,就只有右侧的播放列表下方嵌了一行文字广告,我在选项里找了一下,可以设置打开的时候永久关闭列表。看起来好像真的看不见广告了耶?
可以买 vip 体验无广告版。可以买 vip 体验优酷无广告版。可以买 vip 用迅雷会员离线,海量黄片任你下载。当时也都不算贵,就迅雷最牛,开始会员定价十块,嫌便宜,又弄出一个白金会员十五块来,只有白金会员才可以用白金去广告纯净客户端!会员原来是纯净的,现在就不那么纯净了,会员原来能用云点播的,现在只有白金会员能用!也就是说,它加价了,且把原来会员有的功能慢慢迁移成白金会员才能无限专享。
迅雷离线出来四年以上了吧,和 ff 的下载乱码的问题还不能解决咧。国内的这些大网络公司真不容易。

Leave a Reply

